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田湘利在自治区纪检监察系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更好担负起新时代纪检监察职责使命

发布时间: 2022-12-04 16:49:30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梁立华 通讯员梁春宁报道)日前,自治区纪委监委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田湘利作宣讲报告,强调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始终牢记和践行“三个务必”政治要求,不断强化协助职责、监督责任、推动作用,为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疆落地落实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指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更大功夫,更好担负起新时代纪检监察职责使命。要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不正之风。要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深化标本兼治,做实以案促改、以案促治。要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队伍,深入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纪委常委会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有领导、有部署、有督促、有成效。要深化全员培训,做实宣传宣讲,持续掀起学习热潮。要早谋划深调研,形成任务清单,层层压实责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抓落实的工作思路、办法举措和具体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为建设美好新疆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