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深学细悟铸警魂 奋楫扬帆担使命

发布时间: 2022-12-04 14:40:0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唐华容 通讯员 王佳) 连日来,地区各级公安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通过“线上+线下”“点对点+面对面”等多种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近日,地区公安局举办公安机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号召全警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以无愧于时代的新作为、无愧于人民的新担当奋力开创地区公安工作新局面。此外,地区公安局各党支部积极制定学习计划,利用知识竞赛、主题党日、主题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引导广大民警不忘初心、凝聚共识、砥砺前行。

“我们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面系统学习把握、广泛深入宣传宣讲、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干事创业。”地区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徐久林说。

新和县公安局依其艾日克派出所民警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注重联系实际、融会贯通,积极深入辖区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聆听民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我很振奋。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团结一心一定能过上更好的生活。”依其艾日克镇居民穆合拜提·木塔里甫说。

“老乡,今年棉花产量怎么样?”“一定要注意防范火灾!”11月14日,阿瓦提县公安局塔木托格拉克派出所民辅警来到塔木托格拉克镇吐格贝希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们与群众拉家常、畅谈身边日新月异的变化,还给大家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道路交通安全、安全用水用电用火等知识。

11月15日,阿克苏市公安局托普鲁克派出所民警来到田间地头,通过讲理论、讲事例、现场问答等方式向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这些年我们的收入增加了、生活环境大变样,真是赶上了好时代,只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生活就有奔头。”托普鲁克乡喀拉库勒村村民艾合太木·依明说。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