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以奋斗姿态砥砺前行

发布时间: 2022-11-29 10:32:2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唐华容 通讯员 王佳) 初心如磐映青蓝,奋楫扬帆启新程。连日来,地县两级公安机关英模代表、先进人物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亲身经历、切身感受向民辅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

11月19日,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乌什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塔依尔·米吉提结合自身成长和工作经历,向民辅警宣讲和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

“我们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断提升公安机关依法履职能力和执法公信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驾护航。”塔依尔·米吉提说。

“ 我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公安英模为榜样,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能力水平,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乌什县公安局民警陈奕君说。

11月20日,地区公安局刑侦支队组织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交流座谈会,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地区公安局刑侦支队刑科所教导员尚宏奎结合工作实际同民警分享学习感受。

尚宏奎说:“作为基层公安干警,我们的责任就是打击犯罪,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阿克苏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们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11月21日,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雄模范,拜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伟围绕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践、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等内容为民辅警讲授专题党课。

“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聚焦使命任务,始终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张伟说。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