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守护健康 “医”路前行

地区卫生健康系统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22-11-22 10:23:46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外力 通讯员 李蜀蓉 乔怡) 连日来,地区卫生健康系统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发展、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在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地区卫健委通过集体学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优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提高基层卫生服务能力,进一步加强重大疫情防治救治体系和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推动中医药事业健康发展。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把普及健康生活、优化健康服务、完善健康保障、建设健康环境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地区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程庆林说:“我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时刻保持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为各族群众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地区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陈刚说:“我们要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着力推进医院高水平建设,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质量,让各族群众享受到高质量医疗服务。”

地区中医医院干部职工通过电视、手机、网络等多种途径学习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守正创新,充分发挥中医药特色优势,努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更好地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各族群众健康服务。

地区第四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袁慧博说:“我们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把对党的忠诚融入医院发展建设和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中,为推进地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地区妇幼保健院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勇担职责使命、锐意开拓进取,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为妇女儿童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妇幼保健服务,奋力谱写新时代妇幼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沙雅县卫健委党委副书记、主任艾海提·克比尔说:“我们要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综合医改、‘互联网+医疗健康’‘一老一小’等重点工作,围绕群众需求加大改革力度,提升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