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基层干部心声丨库力江·乌斯曼: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

发布时间: 2022-11-18 10:50:18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布尔津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采取集中学与个人学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干警全面学、深入学、系统学,确保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在宣传方式上,利用“两微多端”、公示栏等线上线下平台,多层次、立体式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激励全院干警为推动新时代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奋斗。

“党的二十大报告举旗定向、纵览全局,为新时代法院工作指明了方向,也更深层激发了我们新时代法院干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我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为群众提供优质便民的诉讼服务。坚持问题导向,在深入了解群众司法需求的基础上,深入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我将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当好先锋,做好表率,带领审判团队努力维护好基层社会和谐稳定,捍卫好社会公平正义,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在依法保障民生权益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社会贡献法院力量。”布尔津县人民法院副院长库力江·乌斯曼说。

编导张婷

记者张婷

通讯员加尔恒·阿热帕

制作 布尔津县融媒体中心 张飞

监制於强富 薛静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