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 发放“暖心煤”党的温暖送到家

发布时间: 2022-11-18 10:05:4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文/图 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范公平) “工作队把煤送到我家里,让我心里感觉暖暖的,感谢党的好政策!”11月13日,阿克苏市喀拉塔勒镇萨提村农民达吾提·麦皮孜领到工作队队员送来的“暖心煤”时激动地说。

为了让村民温暖过冬,阿克苏市水利局驻喀拉塔勒镇萨提村工作队积极与后盾单位联系,订购了30余吨取暖煤,发放给村里40户家庭困难村民,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里。

在“暖心煤”发放现场,村民们在工作队队员的组织下,将“暖心煤”分装到拖拉机上。遇到残疾人家庭、独居和孤寡老人时,工作队还安排队员将煤送到他们的家里。

孤寡老人古热汗·西热甫领到“暖心煤”后激动地说:“感谢工作队给我送来了粮油和烤火煤,帮我们减轻负担。”

连日来,工作队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积极开展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活动,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帮助困难群众抢收苹果、红枣、蔬菜等,还为困难群众送去“暖心煤”、粮油等生活物资,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