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冬日送温暖 真情暖人心

​地区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冬季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1-17 10:35:4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赵霞 通讯员 崔峒 田昆 胡乐) 冬日送温暖,真情暖人心。连日来,地区各地纷纷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冬日送温暖活动,以实际行动帮扶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里。

11月12日,阿克苏市委党校、市总工会驻拜什吐格曼乡欧吐拉艾日克村“访惠聚”工作队对本村35户困难群众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大米、面粉、清油等物资,帮助他们温暖过冬。同时积极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鼓励大家在新征程上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生活。

“我们来看看您,身体怎么样?”在老党员艾山·塔提力克家中,工作队队员和老人拉家常,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等方面情况,并送上生活慰问品。

艾山·塔提力克说:“我们有今天的幸福生活离不开党的惠民政策,党组织一直关心我,也请党组织放心,我会发挥余热,为村集体建设和发展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煤来了!煤来了!”11月7日,在新和县排先拜巴扎镇阿热买里村,看到一辆辆满载着“暖心煤”的大卡车陆续到来,村民们欣喜不已。

冬季来临,地区国资委驻阿热买里村“访惠聚”工作队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解决困难群众燃“煤”之急,着力抓好摸排统计、协调沟通、煤炭配送、宣传保障等工作,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切实增强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阿热买里村农民艾则孜·托乎提由衷地说:“每年冬季来临,党和政府都发放‘暖心煤’,让我们温暖过冬,我们打心眼里感激党和政府。”

地区国资委驻阿热买里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杨其仙表示,作为国资国企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成为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实际行动,不断增进群众福祉。

11月7日,地区政协工委机关驻阿克苏市依干其镇良种尤喀克乔格塔勒村“访惠聚”工作队为困难群众发放了50吨煤、100多个蔬菜包等生活物资,鼓励大家通过党的惠民政策和自身努力,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近日,柯坪县盖孜力克镇托万巴格勒格村举行棉衣发放仪式,将浙江省湖州市织里镇送来的155套棉衣发放到小学生手中。

领到棉衣的学生穆凯代斯·艾沙喜笑颜开地说:“感谢叔叔阿姨,我会更加努力学习,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