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多措并举保供应   群众购药不用愁

发布时间: 2022-11-03 10:28:42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陆雪婷 通讯员 郭海涛) 连日来,地区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药品供应和质量安全监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购药需求。目前,地区各类药品及防护用品储备充足。

“你好,我是兴隆花园小区居民,最近上火牙疼,请问你们这里有复方一枝黄花喷雾剂吗?”11月2日,在阿克苏市国大药房新特药店工作人员接到居民电话后登记购药信息,配送人员有序分拣、打包。

国大药房新特药店店长赵丽芳说:“目前我们药店经营的常用药品有2000多种,其中降压药、降糖药货源充足。我们接受线上订单,无接触配送,居民可放心购药。”

近期,为保证居民及时、就近购买到药品,温宿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将300余种815件药品物资送至各乡(镇),全力满足居民用药需求。

“为保障药品市场供应,我们积极与各县(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沟通,协调药品批发企业,加大采购和储存力度,同时积极对接各连锁企业总部,掌握药品供应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时为药店排忧解难。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确保药品质量安全、供应充足。”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风险监测抽检科科长安永正说。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