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代玉英:我是一名老党员 要给新党员做一个榜样

发布时间: 2022-10-19 14:15:52 来源:裕民县融媒体中心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一个个基层党员群众冲锋在前,虽然没有轰轰烈烈的事迹,也没有惊人的壮举,但他们却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10月16日上午9点,在阿勒腾也木勒乡阿勒腾也木勒村核酸采集点,代玉英正在给前来做核酸的村民扫码采集信息,维持秩序,为群众服务。

阿勒腾也木勒乡阿勒腾也木勒村 村民代玉英:“我每天早上起来收拾完以后,就到村委会做核酸点来帮助,辅助他们做核酸。”

对于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村民,代玉英带早已熟记于心,核酸集中采集完之后,她和工作人员又挨家挨户上门采集核酸,并为群众宣传卫生防疫常识。

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代玉英第一时间站出来,积极“请战”,以一名党员的身份,志愿加入到村里的防疫工作中,她说,这段时间看到基层一线人员非常不易,自己也想尽点力。

作为上世纪九十年代自治区、地区级民族团结先进个人,代玉英始终不忘党和人民给予的荣誉,这也让她养成了“关键时刻,党员得顶上去”的惯性思维。她热情、直爽,办起事来总是干脆利落,在她心里,党员就是群众的主心骨,为群众排忧解难义不容辞。

阿勒腾也木勒乡阿勒腾也木勒村村民代玉英:“我是一名老党员,我也要给新党员们做一个榜样,为这个疫情期间作出自己的一点贡献,为阿乡的幸福生活添砖加瓦。”(裕民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蒋楠 江淯竹 叶尔生 罗玲兰)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