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种植大户王才向拜城县捐赠2万公斤马铃薯

发布时间: 2022-09-29 09:58:2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高宇 高娇娇) 9月19日,一辆满载着爱心的卡车停在拜城县瑞丰物流园,不一会儿20吨的马铃薯就整齐地堆到了院子里。

这20吨马铃薯是拜城县种植大户王才捐赠给拜城县人民政府的。“今年马铃薯产量高,我希望通过捐赠马铃薯的方式,为拜城县的疫情防控贡献一点微薄之力。”王才说。

三年前,王才在拜城县承包土地种植马铃薯。从最初的500亩发展到如今的2000余亩,富裕起来的他产生了回馈社会的想法。今年,王才种植的马铃薯再次迎来丰收,他决定向拜城县捐赠一批马铃薯助力疫情防控。

拜城县农业农村局干部杜文说,王才捐赠马铃薯这件事社会反响很好,这批马铃薯为拜城县的蔬菜供应工作提供了支持。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