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获全国性殊荣

发布时间: 2022-09-28 10:03:48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卢亮志)近日,2022(第四届)全国政务热线发展高峰论坛在珠海隆重举行,来自各省市180余家政务热线代表、专家学者和媒体代表300余人现参论坛。

在此次论坛中,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荣获“全国政务热线服务群众优秀单位奖”和“全国政务热线成熟度评估优秀单位奖”。

下一步,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将严格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按照“全疆一流、全国领先”的建设目标,在提升热线平台标准化基础上,不断提升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水平,切切实实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最直接的民生问题,用心地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把地区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建成党群连心桥、政府总客服和民生保障线。

责任编辑:艾孜孜 汪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