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各族干部群众热切期盼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豪情满怀迎盛会 鼓舞干劲向未来

发布时间: 2022-09-27 10:07:49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赵霞 通讯员 董笑星 麦吾兰江·莫明) “激动、振奋、期待!” 举世瞩目的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地区各族干部群众欢欣鼓舞、满怀憧憬,纷纷抒发对党无比热爱的感激之情;传递对党的二十大热切期盼的欣喜之情;表达踔厉奋发、积极作为,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激动之情。

在阿瓦提县阿依巴格镇玉斯屯克伊来克村,一户户庭院错落有致,一条宽阔平坦的柏油路穿过乡间,道路两旁姹紫嫣红,农民正在田间采收农作物,一派热火朝天的丰收景象。

“这些年来,党的好政策让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村庄变美了,生活富裕了,农民的生活越来越好了。”玉斯屯克伊来克村农民凯沙·巴图尔说,在“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他在阿克苏市一家纺织企业找到了工作。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他特别期待,相信今后农民的日子会越过越红火。

在温宿县古勒阿瓦提乡博斯坦托格拉克村,村民们纷纷话心声、表心愿、定目标,表达对党的二十大召开的真挚期待和美好祝愿。

“这些年来,我见证了家乡的发展变化,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各项惠民政策深得民心,我就是其中的受益者。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十分高兴。作为一名农民党员,我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博斯坦托格拉克村农民党员阿里木·塔里普激动地说。

地区人社局驻博斯坦托格拉克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魏凌云说:“今后,我们将继续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积极壮大村集体经济,让群众腰包更鼓、生活更富裕、日子更红火。”

党的十八大以来,地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在线政务服务能力、政务服务能力第三方评估、营商环境评价等指标稳居全疆前列,越来越多的政务服务事项实现“零跑动”和“指尖办”,各族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显著提升。

地区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干部王小文说:“改革没有固定的模式,服务群众没有一劳永逸的万能方法,群众需要的,就是我们党员干部应该为之奋斗的。作为新时代政务服务工作者,我将立足岗位实际,持续在便民、利民、为民服务方面作出更多的探索和努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