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2022—2023年度冬季供暖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9-26 10:59:39 来源: 阿克苏阳光热力有限公司

广大热用户:

2022-2023年度冬季供暖工作即将开始,为更好的向广大热用户提供优质、高效的供热服务,保障今冬供热顺利进行,根据《阿克苏市城市供热管理暂行办法》相关规定,现将供热收费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用户缴费注意事项

(一)缴费标准。居民20元/㎡,非居民21元/㎡。缴费面积按建筑面积计收。

(二)缴费时间。2022年4月1日—2022年12月31日。

(三)缴费方式。为方便用户办理供热缴费业务,用户可使用公众号、现金、刷卡、微信、支付宝等多种方式进行交费。

二、注水试压、供暖时间

(一)管网注水、打压。我公司计划于10月1日起,各小区陆续注水试压,请用户及时关注所在小区的通知公告栏、单元门、传达室的注水打压通知,并按通知时间要求家中留人。用户如需维修、更换室内采暖设施或长时间家中无人,请用户自行关闭入户阀门,使之与主管网隔断。

(二)供热时间。每年的10月26日至次年3月20日。根据气温变化,按政府要求供暖时间可提前或延长。

三、“早缴费,享优惠”活动

为答谢广大热用户多年以来对公司供热工作的支持与厚爱,2022-2023年度采暖季,公司继续推出提前缴费优惠活动。用户在2022年7月1日-2022年12月31日期间缴纳本年度采暖费,均可参加“古冰白水城天然饮用装水(5.5L/桶)”赠送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活动注意事项。活动期限及范围: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12月31日。仅限于各居民住宅小区用户及小区商铺热用户。本采暖期新建楼栋首次入网用热的用户不享受赠送活动。活动礼品不作为交纳热费时抵扣使用,每位用户的每套房屋限领一次。存在历年欠费用户,交清欠费后方可参与活动。领水截止期限为2023年3月31日。

四、签订供热合同

为了能更好的提供供热服务,有效保证供用热双方合法权益,根据相关规定,阳光热力公司现需与全市住宅、商业用房集中供暖户签订供用热合同,请广大热用户接到通知后携带身份证复印件、不动产证(购房合同)或安置单尽快到各收费大厅办理。

五、缴费地址及联系方式

(一)阿克苏市健康路17号客户服务大厅(玛利亚医院旁)

(二)阿克苏地区行政服务大厅二楼水务集团窗口

(三)阿克苏市为民服务中心三楼水务集团窗口

(四)阿克苏市英阿瓦提路供热服务中心(兰干派出所旁)

收费咨询电话:2630268 2623067  

客服电话:6836591 6836596

阿克苏阳光热力有限公司

2022年9月22日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