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加快推进民生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9-23 13:25:1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新疆经济看亮点】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巴莎·铁格斯报道)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各县市在认真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稳步推进各类民生项目建设,力争早日竣工投入使用。

近日,在位于奎屯市的伊犁州润民河体育公园项目建设工地及奎屯市文化体育综合提升改造项目施工现场,挖掘机、铲车声轰鸣。奎屯捷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邓治纲介绍,体育公园已完成总工程量的63%。两个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建筑规模10万平方米,预计12月底竣工。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北疆首家体育公园,兼具健身锻炼、休闲娱乐与生态环境改善等功能。

在霍城县惠远镇2022年农网升级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国网霍城县供电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安装新线路导线。惠远镇供电所所长罗元杰介绍,今年,霍城县惠远镇共投资1500万元,新建改造电网线路40千米,新增改造变压器23台,惠及辖区2400余户居民。

据悉,伊犁州三季度开工复工项目中民生项目占80%。今后,伊犁州将进一步加快民生项目的谋划,不断提升公共服务水平。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