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期间兵团共签约333亿元

发布时间: 2022-09-23 11:44:0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黑宏伟报道)记者从9月22日晚举行的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期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签约16个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总金额达333亿元,涉及现代农业、纺织服装、食品医药、高新技术、基础设施、节能环保等领域,展览展示面积达972平方米。

兵团形象展以“开放兵团 合作向未来”为主题,讲述了兵团 “艰苦创业的故事”“现代农业的故事”“新兴产业的故事”“丝绸之路的故事”“民族团结进步的故事”“对口援疆的故事”“一朵棉花的故事”等,伊力特、天润等30多家兵团重点企业携100余种兵团名优特产品参会。

首次设立兵团纺织品服装展,中国彩棉、洁丽雅等20余家兵团纺织企业参会。

兵团还组织了135家企业线上展览,累计上架展品543件,涵盖农产品食品、数字及高新技术装备、纺织品服装、能源产业等。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