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阿克苏文旅展区成网红打卡地

发布时间: 2022-09-23 09:33:5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文/图 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周佩兰) 9月22日,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文化旅游展区依然人气火爆,4天时间,该展区线上+线下访问量达600余万人次,文化旅游项目成交意向额达2000余万元。

阿克苏文化旅游展区成网红打卡地。


“网红”局长热娜古丽·热合曼正在向客商推荐产品。


游客在阿克苏文化旅游展区选购商品。

此次阿克苏文化旅游展区推出了“新疆礼物·阿克苏好礼”展销、精品旅游线路推介、非物质文化遗产现场互动、克孜尔石窟数字化体验、天山托木尔峰打卡等内容。

自开幕以来,20多家省级以上媒体竞相报道阿克苏文化旅游展区的情况。亮点纷呈的特色展示区成为了不少网红、直播爱好者的打卡地。

“这次博览会,我们展区吸引的媒体特别多,我们希望借助该平台,进一步宣传大美阿克苏,让更多的人了解阿克苏,来阿克苏旅游、爱上阿克苏。”沙雅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局长热娜古丽·热合曼说。

“柯坪木勺”“沙雅小刀”“阿丽木雕”“恰玛古饮料”“胡杨菇”“慕萨莱斯葡萄酒”“黑蜂蜂蜜”“沙棘茶叶”“雪峰相会”“石窟打卡”……在阿克苏文化旅游展区,慕名而来的展商和游客络绎不绝。

展位负责人告诉记者,展位包括她在内一共有8名员工,这4天以来,每天都是从开馆一直卖到闭馆,期间也收获了不少合作意向,接下来将借助本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成功举办的契机,持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不断提升“丝路古龟兹 神奇阿克苏”旅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