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疫情发生以来,伊犁州直各银行为1292笔个人贷款、48户企业贷款、216户个体工商户贷款办理延期还本付息

发布时间: 2022-09-22 20:17:44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苏璐萍报道)9月1日晚,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副州长刘庆华介绍了伊犁州帮助中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等解决贷款和征信问题的有关情况。

疫情期间,伊犁州各银行根据“一户一策、精准服务”的要求,按照市场化原则与其进行自主协商,及时受理延期申请,延期还本付息日期原则上不超过2022年底,银行也将根据困难企业实际情况,通过展期、续贷等延期方式,适当放宽延期期限。受疫情影响的以上延期贷款,不影响征信记录、免收罚息。疫情发生以来,州直各银行为有还款困难的1292笔2.66亿元个人贷款、48户7798万元企业贷款、216户2332万元个体工商户贷款,办理了延期还本付息业务。

当前,人民银行伊犁州中心支行已通过伊犁零距离公众号公布《伊犁州直各银行个人贷款、公司贷款、个体工商户贷款、信用卡业务咨询电话》和《关于疫情防控期间伊犁州直征信查询有关事项的公告》,各县(市)支行也通过县(市)零距离公众号公布了县域金融机构业务办理咨询电话。疫情期间有金融需求的个人和企业均可以通过以上公布的联系方式申请办理相关业务,州直各银行将积极践行“金融为民”初心,持续加大对受困市场主体的金融支持,为伊犁州直各族群众送去实在、便利、及时的金融服务,全力帮助市场主体渡过难关。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