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平凡英雄》首映!新疆机场代表这样说

发布时间: 2022-09-22 11:31:05 来源:石榴云/新疆法制报

石榴云/新疆法制报记者 赵书城

9月19日,电影《平凡英雄》在乌鲁木齐首映,电影根据2021年4月30日救治和田断臂男孩真实事件改编,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亲历救援的职工代表参加了首映式。

2021年4月30日,7岁和田男孩意外绞断手臂,在和田、乌鲁木齐两地医护人员、南航机组及地面调度人员、警察、乘客等各行各业群众的无私帮助下,男孩于8小时黄金救治时间内横跨1400公里,顺利完成接臂手术。今年7月19日,男孩恢复健康回到了家中。

消息传来,亲历救援的和田机场、乌鲁木齐地窝堡国际机场工作人员感到欣慰和振奋,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掀起了“学习身边榜样,为群众办实事”的热潮。

在影片筹备及拍摄期间,新疆机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积极配合,多次与博纳影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对接,协调故事中的原型人物与演员们深入交流,全力提供专业技术、场地使用等方面的支持,使影片充分展现了这个感人故事的每个瞬间。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