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举办金秋招聘月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网络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22-09-22 09:37:1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赵霞 通讯员 张锡涛) 近日,记者从地区人社局获悉,结合近期疫情防控形势,地区举办2022年金秋招聘月暨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秋季专场网络招聘会,积极搭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供需对接通道。

本次网络招聘会的主题为“‘就’在金秋,‘职’面未来”,活动时间为9月1日至30日,主要面向2022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2023届高校毕业生和有招聘需求的各类用人单位开展。

地区各级人社部门将全方位摸排辖区企业特别是制造业企业用工需求,了解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毕业生等群体的求职意愿、培训需求等,通过打造全天候线上服务,开设“行业、区域、人才”招聘专区,多频次举办直播带岗、视频双选会、企业云宣讲等活动。同时,筛选适合的政策和岗位信息,通过短信、微信、App等方式,“点对点”向登记失业人员、离校未就业毕业生、退役军人定向推送。在毕业生数量多、就业压力大的县(市)、乡(镇)持续开展“暖心送岗下基层”活动,为高校毕业生上门送岗位。

地区人社局将在阿克苏招聘网(https://www.xjakshr.com/)及“阿克苏地区人社局”抖音官方账号设立招聘专区,为各类求职者提供政策宣讲、就业指导、精准招聘、直播带岗等服务,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助力高校毕业生等重点求职群体实现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