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访惠聚 >

库车市:小小无花果为村民带来“甜蜜生活”

发布时间: 2022-09-21 10:34:12 来源:库车市融媒体中心

眼下,正是无花果的盛果期,受疫情影响,库车市伊西哈拉镇托万比加克村无花果销售遇到困难,库车市医保局驻托万比加克村“访惠聚”工作队积极发挥派驻单位优势,通过朋友圈转发、干部直播带货等方式,帮助果农打通销售渠道,解决村民销售难题。

近日,走进伊西哈拉镇托万比加克村阿不来提·阿布迪热木的无花果种植园里,一个个无花果如灯笼般悬挂在枝头,阵阵果香扑鼻而来,一家里人正忙着采摘新鲜的无花果。

阿不来提·阿布迪热木家种植无花果25年了,今年家里种了4亩地的无花果,往年他家的无花果都是乌鲁木齐客商来收购,今年由于受疫情影响,客商来不了,家中的无花果面临销售困难,在“访惠聚”工作队的帮助下,改为本地销售,每天都能卖出3000多个。(库车市融媒体中心  樊凯  阿孜古力·亚森江(实习))

责任编辑:汪霞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