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阿克苏形象展区积极筹展中

发布时间: 2022-08-16 10:27:0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婧 通讯员 武津津) 8月15日,记者从地区商务局获悉,当前,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阿克苏形象展区布展工作正紧锣密鼓进行中,目前共有128家企业、550余种产品参展。

第七届中国—亚欧博览会预计8月25日举行开幕式,并在26日至30日期间举行展览。地委、行署高度重视此次参展工作,通过顶层设计,确保高规格、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促使阿克苏形象展区呈现出展馆面积为历史最大、参展企业和展品空前丰富、能源化工类展品首次参展、企业参展积极性高涨等特点。  

记者了解到,地区共有四个展览馆。其中,地区中心形象展区位于5号馆,面积180平方米,共有53家企业报名,准备展品190余种;农副产品展区位于14号馆,面积192平方米,共有22家企业报名,准备展品170余种;文化旅游展区位于2号馆,面积180平方米,共有38家企业报名,准备展品90余种;纺织服装展区位于12号馆,面积90平方米,共有15家企业报名,准备展品100余种。

地区中心形象展区设计理念取自“阿克苏意为清澈奔腾的水”,展馆以蓝色为主色调,奔流之水“穿梭”于展馆四壁,按照巡馆的必经路线,展馆中部展台设置白色花朵造型,实现展示空间最大化。

参展期间,地区将运用声、光、电等多种表现手法,通过LED大屏将文字、数据、照片、图表、音像等资料与实物展出,全方位展示阿克苏独特的魅力及发展潜力。

首次参展的能源化工类、装备制造类企业包括位于库车市的中国石化塔河炼化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沙雅县的沙雅钵施然智能农机有限公司、位于阿克苏纺织工业城(开发区)的新疆华戎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不少企业参展展品填补了以往参展品类的空白。

“希望我们借助此次机会,与国内外企业深入交流,开阔眼界、学习经验,争取能有更多合作发展空间,进一步拓展市场,为地区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地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副局长侯明平说。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