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庆“七一”送温暖

发布时间: 2022-07-01 17:09:56 来源:阿克苏新闻网

阿克苏新闻网讯 万里山河披锦绣,各族人民庆辉煌。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阿克苏市自然资源局驻喀拉塔勒镇吐格曼巴什村“访惠聚”工作队联合村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 喜迎党的二十大”系列活动,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深深热爱和美好祝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访惠聚”工作队、村委会班子、辖区党员等60余人,整齐划一、肃立行注目礼的站在国旗下方,伴随着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高高升起,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时,爱国情感在每个人胸中升腾,大家默默为祖国母亲献上祝福,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富强,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

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切实体现党组织对生活困难党员的关心与爱护“访惠聚”工作队到辖区困难党员家中开展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与温暖。

访惠聚”工作队第一书记,队长安娜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做新时代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优秀共产党员--为什么要入党 入党为了什么 入党应该干什么》的生动党课。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