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援疆 >

理论+实操,这个培训干货满满!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36:36 来源:中农服

自6月27日“浙疆情·筑新梦”直播电商能力提升计划启动以来,“浙疆情·筑新梦”阿克苏地区短视频运营和直播电商双创培训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持续的高温天气也丝毫不减60余名学员们的学习热情,两天的现场教学和实战操作,也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学到了满满干货。

此次培训邀请了14名疆内外专业讲师和嘉宾现场授课。6月29号,邀请到了青年导演、演员、歌手鲁英俊现场分享短视频脚本创作以及拍摄的经验。鲁老师精彩纷呈的经验分享和恰如其分的现场互动,赢得了学员们一致好评和阵阵掌声,更带给学员们对短视频制作的深刻思考。

为让学员将理论知识熟练应用到实际生活中,同时也检验一下几天的培训效果,29日下午,会务组带学员们到阿克苏老街分组创作和拍摄短视频。实操过程中,学员们把所学到的短视频创作理念、脚本写作、拍摄技巧、视频剪辑等新技能和阿克苏老街的风情相融合,为了拍出好的作品,一个镜头重复好几次。学员们的刻苦努力和精益求进创造出了一个个的佳作,不少作品上了当地抖音热门。

学员们的努力和老师的耐心指导使得“浙疆情·筑新梦”阿克苏地区短视频运营和直播电商双创培训从一开始就达到了预期的效果,相信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学员们会突破自身的瓶颈,牢牢抓住新零售时代直播经济的风口,成为阿克苏本地网红达人,为阿克苏地区电商事业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