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举办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太极拳)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14:4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陆雪婷 通讯员 王宁) 6月28日上午,地区2022年国家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太极拳)培训班在地区体育馆开班,旨在进一步推动地区太极拳运动普及推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备战自治区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来自七县两市和阿拉尔市的5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特邀自治区资深教练、太极拳协会会长、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程桂香进行授课,对太极拳二十四式进行专业指导。在培训过程中,程桂香将动作分段讲解,一招一式教得用心,学员学得专心。

培训班学员如斯太木·阿卜杜尼亚孜说:“很荣幸参加这次培训,我将认真学习太极拳二十四式的动作要领,回去后把太极拳传授给身边每一位太极拳爱好者,让太极拳进一步得到普及和推广。”

地区社会体育指导中心社体科负责人史季翔说:“此次培训班将进一步提升地区太极拳学员的综合素质与能力。今后,我们将持续做好太极拳推广普及工作,为迎接自治区第十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做好准备,力争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