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25万元鼓号器材让新和少先队声音更宏亮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13:5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龚喜杰 通讯员 王秋蕊) 连日来,丽水市援疆指挥部为新和县22所中小学配备鼓号队器材,规范少先队鼓号队标准化建设,提升少先队组织影响力。 

据了解,一直以来,新和县中小学鼓号队存在设备不全、陈旧等问题,丽水市援疆指挥部利用援疆资金为各中小学配备共计25万元的鼓号队器材设备。这批器材三音鼓、小镲、大镲、小号等乐器一应俱全,受到各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新和县塔什艾日克镇中心小学学生依米提·阿不力孜说:“我们学校只有一套这样的器材,只在节假日和重大庆祝活动中拿出来用,今后有了这些器材,我和同学们就可以经常使用了。” 

新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海波说,各学校要规范组建少先队鼓号队,用好鼓号器材,夯实少先队鼓号队建设,提升鼓号队水平,进一步提高少先队组织的影响力、战斗力。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