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画家许洪卫向地区文化馆(美术馆)捐赠作品

发布时间: 2022-07-01 09:00:1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地区融媒体中心讯(文/图 记者 陆雪婷 通讯员 刘斌) 6月27日,新疆美术馆副馆长、画家许洪卫作品捐赠仪式在地区文化馆(美术馆)举行,共捐赠个人绘画作品3件,地区文化馆(美术馆)为其颁发了收藏证书。随后,参加捐赠仪式的嘉宾共同参观了“石榴花开红艳艳”许洪卫油画作品展。

嘉宾参观“石榴花开红艳艳”许洪卫油画作品展。

“我是一名书画爱好者,专程来参观许洪卫老师的作品展。此次展出的作品大都反映了阿克苏本地的风土人情,非常亲切。”阿克苏市民崔强说。

“我对阿克苏很有感情,这次展出的作品都是我在阿克苏开展驻村工作期间创作的,表达了我对阿克苏的热爱,希望能给大家带来美的享受,为阿克苏地区文化事业发展添砖加瓦。”许洪卫说。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