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访惠聚 >

“杏”好有你志愿行 爱心采摘送温情

发布时间: 2022-06-29 09:29:05 来源: 沙雅县融媒体中心

6月26日,沙雅县英买力镇央买力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志愿者们在帮助村民亚森·阿布都力采摘小白杏。

沙雅县英买力镇央买力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严宏剑在走访时了解到,村民亚森·阿布都力家农田中的小白杏成熟了,因正值农忙时节,家中劳动力不足,200余棵小白杏仅靠妻子一人采摘,一些成熟的小白杏因采摘不及时都都到了地上。小白杏采摘期短,不易储存,为了保障农民增收,不造成更多的浪费,“访惠聚”驻村工作队立即召集村内志愿者帮助亚森·阿布都力采摘小白杏。

志愿者们顶着炎炎烈日,拾杏入筐,摘杏入桶,做好分级分类,采摘完后,他们将装好的小白杏小心翼翼地转运回亚森·阿布都力家中,帮助亚森·阿布都力解决了的燃眉之急。

“真的太感谢你们了,如果不是你们及时帮忙采摘,不知道有多少杏子都要坏在树底下了。”村民亚森·阿布都力面对志愿者们感激地说。(沙雅县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赵君红)

责任编辑:汪霞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