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访惠聚 >

田间地头志愿红 助农采摘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2-06-24 18:12:49 来源: 阿瓦提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阿瓦提县种植的豇豆陆续进入采摘期,为加快豇豆采摘进度,增加种植户收入。6月22日,阿瓦提县财政局驻塔木托格拉克镇玉斯屯克阿热勒村“访惠聚”工作队联合村两委,开展了助农采摘豇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深入到田间地头,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帮助村民采摘豇豆,有的捆绑刚采摘好的新鲜豇豆,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的丰收景象。

阿瓦提县塔木托格拉克镇玉斯屯克阿热勒村村民帕坦木·热西提说:“我今年种了6亩豇豆,产量和长势都非常好,但是采摘人手不够,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了解情况后,带领志愿者服务队来帮我采摘豇豆,让我感受到了来自党和政府的关怀,我非常感谢他们。” (阿瓦提县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郭喜梅)

责任编辑:汪霞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