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访惠聚 >

自来水管换“新装” 村民用水不再愁

发布时间: 2022-06-24 18:10:13 来源: 阿克苏市融媒体中心

0a1a44a42cc40a2e395f918781d435ea_W020220624400094199099.png

“感谢工作队帮助我们更换了新的自来水管,这次把自来水管彻底换成新的了,再也不用担心家里会经常停水了。”近日,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尤喀克提根村村民阿布拉·热合曼看着自家水管流出了自来水激动地说。

阿克苏市人民检察院驻阿依库勒镇尤喀克提根村“访惠聚”工作队在入户走访过程中了解到,有村民反映最近家里自来水水压不够,断断续续的出水,并且流量非常小,用水成了问题,给日常生活带来一定的影响。

工作队了解情况后高度重视,经勘查发现管道因年久失修,很多地方都已生锈,漏点较多,便立即与村委会按照“四议两公开”程序及时召开相关会议,制定方案,申请资金,组织阿克苏市人民检察院“红苹果”志愿服务队购买维修材料,开挖管道,对老旧自来水管道进行更换。经过施工人员和“红苹果”志愿服务队近一周的共同努力,破损的管道终于被修复。

村民玉苏甫·阿布拉高兴地说:“工作队为我们解决了这一难题,让我们喝上了干净的自来水。”

惠及民生,才能凝聚民心。驻村开展工作以来,阿克苏市人民检察院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以“红苹果”志愿服务队为载体,创新服务方式,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用一片真情凝聚群众真心,用实际行动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温暖。 (阿克苏市融媒体中心通讯员 阿迪力·莫尼亚孜)

责任编辑:汪霞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