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旅游 >

包机旅游团和专列来了,新疆旅游开启魅力模式

发布时间: 2022-06-24 12:59:11 来源:新疆是个好地方

6月起

新疆各地迎来夏日旅游旺季

疆外包机旅游团和专列陆续抵达

带着游客们开启一场感受新疆人的热情

领略新疆壮美风景的旅程

乌鲁木齐市

首趟新东方快车旅游专列启程

6月9日11时,131名来自广东、浙江、江苏省的旅客乘坐新东方快车旅游专列,从乌鲁木齐站启程,开启16天环游大美新疆之旅。这是中国铁路乌鲁木齐局集团有限公司今年开行的首趟新东方快车旅游专列,也是落实新疆恢复旅游业务有序开放的具体行动,舒适的乘车环境和优质服务,为旅客畅游新疆提供了方便。

图片来源:新疆铁路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

“百万江苏人游伊犁”首批游客抵达

6月9日,由江宁援疆工作组、特克斯县文旅局联合南京西美旅游集团组织的“百万江苏人游伊犁”首批游客抵达特克斯,畅游喀拉峻景区,感受世界自然遗产地的壮美风光。据了解,江宁援疆工作组将继续引入江苏交广网、华运文旅新东方豪华专列陆续带团入特,为特克斯县的旅游发展注入新鲜的活力。

图片来源:江苏援疆伊犁

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

2022年湖北援疆旅游包机团抵达

6月20日16时许,2022年湖北援疆“鄂博号”旅游包机首发百人团抵博,拉开“百万湖北人游博州”活动的序幕。100名来自湖北的游客将游览赛里木湖、怪石峪景区,在博乐市孛罗大营欣赏文艺演出,感受博州独特的人文风情和怡人的自然风光。

图片来源:博州零距离

阿克苏地区

“诗画浙疆”百团万人游阿克苏首发千人专列团抵达

6月17日,2022年“我爱浙疆”之“诗画浙疆”百团万人游阿克苏首发团两个援疆专列,载着2000多名浙江游客在阿克苏市、库车市开启了4天的精彩之旅。该活动自实施以来,浙江省援疆前方指挥部联合阿克苏地区文旅部门等单位,已组织浙江援疆专列、包机37趟次,浙江旅游团1750个、游客72万人次到阿克苏旅游,直接带动旅游消费6.9亿元,超过“十三五”期间总量的3倍。

图片来源: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喀什地区

2022“万人游喀什”首趟旅游专列抵达

6月19日,来自重庆、四川、浙江、河南、湖北、湖南、江西等省市的923名游客乘坐华运号2022 “万人游喀什”专列抵达喀什,开启了3日2夜的喀什地区全域游。为打响“新疆是个好地方,不到喀什不算到新疆”品牌,喀什地区多举措“引客入喀”,仅今年前5个月,全地区已接待游客627.65万人次。

图片来源:喀什零距离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