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视频新闻 >

新和县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筑牢全民禁毒防线

发布时间: 2022-06-23 12:22:49 来源:新和县融媒体中心

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0日上午,新和县公安局在新和县腾飞市场、新和县禁毒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禁毒进万家”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

当天,在新和县腾飞市场,民辅警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张贴禁毒宣传标语、循环播放禁毒宣传广播、为围观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号召大家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在新和县禁毒教育基地,新和县第二中学师生在解说员的讲解引导下,了解了禁毒法律法规、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知识,进一步了解了毒品对人体、对社会的危害,增强了防毒拒毒的意识。

此次活动,有效提高了辖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让群众更加坚定了参与禁毒斗争的信心和决心,在全县范围内形成了禁毒防毒、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 希尔艾力·艾尔肯 伊力哈木·艾麦尔 肖湘 常娟琴)

责任编辑:汪霞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