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跨越4600公里来看你!杭阿“最美家庭”再相聚

发布时间: 2022-06-22 09:56:18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管梦颖报道)6月19日,2022年“杭阿一家亲 同心创美好”杭阿两地“最美家庭”走亲交流活动欢迎仪式在杭州举行,来自阿克苏市的5户“最美家庭”跨越4600公里与杭州市5户“最美家庭”结对相聚。

杭阿两地结对家庭互相交换了精心准备的礼物。阿克苏市妇联供图

接下来的几天里,结对家庭将赴建德市梅城镇千鹤村接受红色教育洗礼,走进杭州亚运会场馆、亚运会智能展示中心,近距离感受亚运文化,参观石榴籽文化驿站……共同度过美好的走亲时光。

据了解,自2020年5月以来,杭州市妇联和阿克苏市妇联持续开展“最美家庭”结对走亲活动,截至目前共有30户“最美家庭”走访互动。通过两地“最美家庭”的有情结对、有爱走亲、有效传承,带动更多家庭交往交流交融。两地还陆续开展了女性电商创业培训、“姐妹帮扶·巾帼带货”、“巾帼共舞·喜迎亚运”等活动,谱写了民族团结的佳话。

杭州市妇联、阿克苏市妇联签署关于促进共同富裕、加强民族团结对口支援工作的框架协议书。阿克苏市妇联供图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