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和田夜市” 落地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了!本月底开门纳客

发布时间: 2022-06-22 09:48:16 来源:石榴云/新疆日报原创

石榴云/新疆日报讯(记者 于熙报道)金黄的烤全羊、光亮的面肺子、滋滋冒油的红柳烤肉……这些令人垂涎欲滴的“和田夜市”美食,乌鲁木齐市民很快就能品尝到啦!

mmexport1655714584608
6月20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上海路西游汗宫餐厅片区,“和田夜市”将引入落地这里。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于熙摄

6月20日,记者从负责管理运营“和田夜市”的新疆鼎玉天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近日授权新疆新商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西游汗宫餐厅运营“和田夜市”品牌项目。目前,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上海路的西游汗宫餐厅,正紧锣密鼓筹备“和田夜市”开业事宜。本月底开门纳客后,乌鲁木齐就又多了一个集餐饮美食、休闲娱乐、文旅特产等功能于一体的夜市打卡新地标。

mmexport1655714578745
6月19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上海路西游汗宫餐厅区域“和田夜市”一角。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于熙摄

按照新疆鼎玉天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的授权书,西游汗宫餐厅引入的“和田夜市”,建筑面积2000多平方米,预计设立摊位近50个,将邀请和田当地商户前来经营,并选取具有代表性的和田特色美食、民族歌舞进驻,全力在乌鲁木齐叫响“和田夜市”品牌。

西游汗宫餐厅负责人柳卫国说,公司引进“和田夜市”,就是想挖掘和田特色、树立和田品牌,搭建就业创业平台。目前,公司正从环境卫生、食品安全、菜品系列、烧烤系列等方面,强化“和田夜市”管理服务标准提升等工作。

mmexport1655714695363
6月19日,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头屯河区)上海路西游汗宫餐厅片区,“和田夜市”正在筹备建设中。 石榴云/新疆日报记者 于熙摄

新疆鼎玉天成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唐凡介绍,“和田夜市”已注册商标,是新疆旅游的一张新名片。眼下,公司正围绕“食、游、购、娱、文 、体”等夜间经济要素,着力推进“和田夜市”规范化、标准化、品牌化,加速“走出去”的步伐。

“此次‘和田夜市’落地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就是我们‘走出去’的一个重要举措。我们有信心有决心让‘和田夜市’走向全国、落地各地,从而带动和田一二三产发展,并逐步形成带动和田经济发展的支柱型产业。”唐凡说。

今年,乌鲁木齐市大力发展以“新疆是个好地方 丝路明珠不夜城”为主题的夜间经济。乌鲁木齐经开区(头屯河区)上海路西游汗宫餐厅片区,聚集着餐饮、酒吧等多种经营业态。为打造区域夜间经济新地标,新疆新商供应链集团有限公司经过反复调研论证,决定引进“和田夜市”。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