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安全生产月”掀起“链工宝”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 2022-06-22 09:09:03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陈露露 通讯员 张铭) “快关注‘链工宝’微信公众号,里面有个‘练功房’,竞赛答题先在‘练功房’里练一练,共有6次机会,能提高答题正确率……”6月17日,库车市科兴煤炭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监察科干部张建浩和同事交流“链工宝”APP答题。

“通过每天参加网络竞赛,我对新《安全生产法》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学会了很多安全生产知识。”张建浩说。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日至30日,地区依托“链工宝”APP,组织开展“新安法知多少”网络知识竞赛,广泛动员地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安委会办公室、有关企业、社会公众踊跃参与“链工宝”竞赛答题及安全生产知识学习活动,其内容包括安全法规、安全管理、应急处置、隐患排查以及防灾避险等方面的知识。

为营造比知识、赛积分、争做“安全达人”的学习氛围,地区各单位、企业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大家相互比学赶超,有的通过先练题再答题提高正确率,有的集思广益团队协同作战,有的整理出习题库和错题集深度备战,有的在微信群里分享答题心得,掀起了“安全生产月”学习新热潮。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