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迎来今年首趟旅游包机

发布时间: 2022-06-20 09:09:40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 (记者 吕娜 通讯员 周佩兰) 6月18日14时整,由浙江萧山机场飞来的首趟“我爱浙疆”之“诗画浙疆”百团万人游阿克苏援疆包机平稳降落在阿克苏红旗坡机场,200余名浙江游客将开启为期7天的阿克苏之旅,这也是地区迎来的今年首趟旅游包机。

优美的龟兹舞蹈、欢快的新疆民歌……当天,首趟旅游包机抵达机场后,地区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欢迎仪式。

“一下飞机就感受到了阿克苏人的热情,我提前通过网络了解到阿克苏有享不尽的美景和美食,对这次阿克苏之旅充满期待。”浙江省金华市游客宋梅芬对记者说。

据了解,自“我爱浙疆”之“诗画浙疆”百团万人旅游援疆活动启动以来,浙江省援疆指挥部联合地区文旅部门已组织浙江援疆专列、包机37趟次,浙江旅游团1750个、游客72万人次到阿克苏旅游,直接带动旅游消费6.9亿元。从当日至7月底,该活动已排期超过40趟次专列、包机,680余个旅游团,将为地区旅游业发展增添新活力。

行署副专员、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副指挥长陈海涛参加欢迎仪式。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