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童心飞扬”童话剧专场比赛精彩上演

发布时间: 2022-06-18 14:21:13 来源:Hi苹果红了

苹果红了/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张路 通讯员 宋汉文报道)6月15日,阿克苏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首届“童心飞扬”童话剧专场比赛精彩上演。

W020220617740052689221_副本.jpg

活动在开场舞《中华小戏迷》中拉开帷幕,同学们曼妙的舞姿带领观众一起走进童话世界。《没有牙齿的大老虎》《骄傲的孔雀》……一个个经典童话故事搬上了话剧舞台,五彩斑斓的背景、精美的道具、形象的服装,给观众带来视觉上美的享受,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掌声。

W020220617740053884599_副本.jpg

参演学生米热班古丽·肉孜说:“通过参加童话剧演出,我不但学到了很多课外知识和表演技能,还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

W020220617740054424447_副本.jpg

据悉,此次活动所有剧本都是指导老师根据童话故事的情节进行创编或改编,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胆量、培养自信的大舞台,还让老师的综合能力得到进一步提升。活动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并为获奖者颁发奖品。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