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青春在警营中闪光

发布时间: 2022-06-17 08:56:3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记者 潘婷

她不是记者,却干着类似记者的工作,奔波在基层一线,用手中的笔、相机,记录警营生活的点点滴滴,通过各种形式宣传交通安全知识等,她就是阿克苏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从事宣传工作的冯志怡。

6月13日下午,记者见到冯志怡的时候,她正在认真编辑阿克苏市交警微信公众号上所要发布的内容。该公众号上要经常更新内容,冯志怡和同事积极策划、编辑内容,这是工作常态。

工作以来,冯志怡曾获得过阿克苏市公安局优秀通讯员、阿克苏市公安局优秀公务员等荣誉。今年,她还荣获了“地区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作为一名公安宣传工作者,冯志怡时时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工作严谨求实、兢兢业业。在网络飞速发展的新时代,冯志怡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新媒体平台普及交通安全知识。今年以来,她在微信公众号平台共发布交通安全知识、车驾管业务知识、公告、提示等120余条,在报纸、电视台等各类媒体发布或刊播新闻稿件50余篇。组织开展“七进”活动40余场次,受教育人数10万余人次。

无论烈日炎炎,还是风霜雪雨,马路上都少不了坚守岗位的民辅警,他们用执着和真情为出行的百姓撑起保护伞。冯志怡经常和他们一起奋战,用笔和镜头记录他们的故事。

开展城市交通整治、“一盔一带安全行”专项行动……在阿克苏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的各项宣传活动中,都有冯志怡的身影。2021年12月,冯志怡和同事精心策划拍摄的拒绝酒驾小视频播出后,点赞量300多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作为一名人民警察,我会始终保持对公安事业的热爱,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为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让青春在警营中闪光。”冯志怡说。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