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行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2022-06-13 10:22:0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胡潇潇 通讯员 李林鹏) 6月10日,行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及《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自治区贯彻落实国发〔2022〕12号文件精神推进经济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迪里夏提·沙依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食品安全是关系国计民生的大事,是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任何时候都不能掉以轻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坚决守住食品安全底线红线生命线。要坚持把“四个最严”贯穿保障食品安全全过程,严防风险隐患,健全从生产加工到流通消费全过程最严格的监管制度。要强化风险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推动食品安全保障水平和监管效能全方位提升,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地区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工作要求,主动担当作为,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确保自治区推进经济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尽快落实到位,尽早产生政策效应。要与上级主管部门密切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结合地区实际,对照自治区推进经济稳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提出的9个方面46项具体政策措施,尽快制定地区贯彻落实方案,确保各项政策措施在阿克苏落地见效。要加大政策措施宣传力度,让各族群众和市场主体应知尽知、应享尽享,着力推进地区经济稳增长、实现“全年红”。

地区领导陈海涛、张书文、王新春、彭刚、夏帕克提·吾守尔等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