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公布 新疆4人和1集体上榜

发布时间: 2022-06-12 12:23:15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管梦颖报道)6月8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名单,新疆4名优秀青年和1个青年集体上榜。

分别是:柯坪县美贺尔家政服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茹克艳木·买哈买提,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四师昆玉市皮山农场3连党支部书记、指导员吴强,新疆消防救援总队阿克苏地区消防救援支队库车市长宁路消防救援站政治指导员李运飞,自治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会长王洋,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九师孙龙珍民兵班。

据了解,2022年“全国向上向善好青年”征集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3.2万余名青年的申请。经过初步筛选、网络点赞和群众代表评议等环节,共有142名优秀青年和23个青年集体获此荣誉,涵盖青年社会组织成员、新兴领域青年、青年职工、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等职业和领域,具有广泛的群众性和代表性。

责任编辑:热汗古丽 孙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