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自治区就业见习基地“企业开放日”活动在阿举行

发布时间: 2022-06-03 11:45:55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讯(记者 陈露露 通讯员 董超) 6月2日,自治区就业见习基地“企业开放日”活动在阿克苏举行。

活动现场,参观人员来到徐矿集团新疆阿克苏热电有限公司、新疆华羿元腾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新疆蓝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阿克苏天山多浪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实地观摩企业员工餐饮、住宿环境等。活动还设立就业见习“企业开放日”专场招聘会,同步开展网络直播带岗和见习岗位线上发布。同时,工作人员现场宣讲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优惠政策,见习单位现场推荐优质见习岗位。

此次活动由自治区人社厅、自治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地区人社局、阿克苏市人社局承办。活动为期3个月,服务对象为具有一定示范、引领作用的就业见习基地,2022届未就业毕业生、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以及16—24岁失业青年。

新疆理工学院大三学生余政宪说:“通过今天的活动我找到了跟自己专业对口的实习单位,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

新疆华羿元腾通信设备有限公司人事主管贾玉婷说:“此次活动公司提供了100多个就业岗位,积极为广大待就业群体提供见习、就业机会。”

地区人社局大中专毕业生服务科副科长潘红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搭建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见习及求职平台,帮助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青年群体积累经验,提升综合素质和职业能力,发挥就业见习的稳就业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