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各地各部门深学细悟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接续奋斗

发布时间: 2022-06-02 09:55:44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阿克苏地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 刘红文 通讯员 马文涛 魏百宁 唐水林 雷小亮

连日来,地区各地各部门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全会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地委编办驻阿克苏市拜什吐格曼乡尤喀克英吾斯塘村工作队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为民办实事。在后方单位支持下,工作队购买辣椒苗免费发放给困难村民,并邀请农业技术人员为种植户讲解种植、施肥、覆土等技术,提高种植户的种植水平。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5月30日,温宿县举办了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对象为温宿县科级领导干部,授课内容包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等,共邀请5名地委党校讲师和温宿县委党校教师授课,课程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效性。

温宿县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马传奇表示,作为一名政法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持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举措,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

连日来,拜城县纪委监委通过举办巡察培训会的方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确保巡察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发展。

拜城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陈钊说:“作为纪检监察干部,我要立足本职岗位,忠诚履职尽责,有效发挥巡视巡察利剑作用,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贡献力量。”

乌什县人民法院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并安排相关贯彻落实工作。

“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重点任务上来,切实以办实事的成效凝聚民心、以解难题的成果汇聚民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乌什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锡琳说。

近日,沙雅县通过视频学习、集中巡回宣讲等形式,让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沙雅县努尔巴格乡亚当村党支部书记何芳程说:“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抓好技能培训,千方百计做好扩就业、促增收、惠民生工作,让群众的‘钱袋子’鼓起来。”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