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沙场战士,血气十足!

发布时间: 2022-06-01 21:10:41 来源:天山网-新疆日报原创

天山网-新疆日报讯(记者杨舒涵报道)烈日炎炎、大漠戈壁。5月30日,新疆军区某综合训练基地新训场上,新兵们正在火热开展战术基础动作课目训练。

“卧倒,低姿匍匐……前进!” 随着新训班长一声口令,新兵们两人一组迅速卧倒,收腿、伸臂、出枪、快速穿越铁丝网,扬起阵阵黄沙……

战术基础动作训练场上,新兵两人一组‍进行战术基础课目训练。 通讯员 罗兴仓摄

战术基础动作训练中,新兵在奋力前行。 通讯员 罗兴仓摄

战术基础动作训练中,新兵快速向终点发起冲刺。 ‍通讯员 罗兴仓摄

训练过程中,新兵们个个像小老虎一般,头顶烈日、刻苦训练、冲锋在前,大力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展现了新时代革命军人的血性与胆气,有效激发了训练热情,为下一步考核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