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学习英模精神 汲取奋进力量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在地区公安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发布时间: 2022-05-27 09:10:11 来源:

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5月25日上午在京举行,全国公安系统982个先进单位、1485名先进个人受到表彰。公安英模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在地区公安系统引发热烈反响。

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拜城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伟说:“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公安队伍的关心厚爱,是对广大民警的巨大激励和鞭策。基层工作千丝万缕,我将继续用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拜城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乌什县公安局阿恰塔格派出所副所长艾山·吾麦尔说:“英模精神点亮时代坐标,先进事迹激发奋进力量。我将学习弘扬英模精神,不忘初心、奋勇前行,继续扛起维护辖区和谐稳定的重任,守护一方平安。”

地区公安局治安支队副支队长赵耀东说:“担当是时代的召唤、使命的承载。我将继续保持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积极推动完善群众利益协调和保护机制,最大限度减少社会不和谐因素,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预防、制止、惩治违法犯罪,全力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

地区公安局政治部民警王佳表示,今后他将继续深入挖掘阿克苏公安队伍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学习弘扬英模精神,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做好各项工作。

(记者 唐华容 通讯员 陈全生)

责任编辑:夏莉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