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汽车 >

2022款长安逸动PLUS & CS35PLUS换新上市

发布时间: 2022-05-24 10:34:41 来源:央视网

5月20日,以“百万双雄进化之路”为主题的2022款逸动PLUS & 2022款CS35PLUS上市发布会在长安汽车官方平台举行。其中,2022款逸动PLUS共推出2种动力共计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29-10.39万元。2022款长安CS35PLUS正式一共推出了7款新车型,指导价区间为6.99万-10.99万元。为了推动市场终端销售,此次长安汽车还推出了一系列百万双雄进阶“鲸”享礼遇优惠政策。

2022款长安逸动PLUS将采用双外观设计,两种外观均采用大面积进气格栅设计,区别在于下包围的细节设计上,一款看上去更加时尚优雅,另一款则明显是运动取向。车尾部分依然采用的是贯穿式LED尾灯设计,小鸭翼的设计搭配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符合2022款长安逸动PLUS年轻、运动的产品定位。

车身尺寸方面,2022款长安逸动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20/1505mm,轴距2700mm,与旧款保持一致,依旧定位为紧凑型轿车。车身侧面的造型没有太大的变化,依旧是简约的风格,非常居家的氛围。

2022款长安逸动PLUS依旧配备了全液晶仪表盘搭配大尺寸中控屏的联屏设计,角度朝向驾驶者的中控屏符合新车以驾驶员为中心的定位。三辐平底式方向盘同样散发着运动的氛围。

2022款长安逸动PLUS依旧搭载1.4T和1.6L发动机,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118kW,最大扭矩为260Nm,搭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扭矩为161Nm,传动系统为5挡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

配置方面,2022款长安逸动PLUS 1.4T自动尊贵型增加了自动驻车,而1.4T自动旗舰型则是增加并线辅助、自动驻车、前排手机无线充电和主驾驶座椅加热等;不过全系车型前排仅配备1个USB接口,并且顶配版本使用皮质方向盘取代了真皮方向盘。

2022款长安CS35PLUS采用了长安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俨然小号的长安CS75PLUS。其前脸部分采用了大尺寸的黑色中网,内部融入了矩阵排列的镀铬块,前后大灯均为贯穿式设计,车身多处融入红色装饰条,视觉表现很有质感。

2022款长安CS35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330/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标准的小型SUV身材。得益于较高的车身设计,侧面造型圆润饱满,与宽厚的轮眉搭配,看上去富有肌肉感,侧裙的红色饰条看起来十分醒目。

2022款CS35PLUS内饰设计采用家族化布局,非对称式设计带给人全新的视觉感受和操控体验。双10.25英寸双屏幕连通一体式设计,带来更加酣畅视觉的享受。同时强化横向布局,屏幕及IP装饰件左右拉通设计,横向贯穿式风口,增加内饰空间感,让内部空间感觉更加宽阔。

2022款长安CS35PLUS搭载蓝鲸新一代高效动力组合,1.4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kW,峰值扭矩26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长安自主研发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智能互联方面,2022款CS35PLUS搭载“智慧云控”车载互联系统,集成动态导航、语音控制、4G网络、生活服务等多项功能;全新人机交互系统,全语音控制,动口不动手;更有腾讯爱趣听等丰富车载娱乐资源,创造欢乐出行生活;智能车辆互联新生态,解锁车内社交新方式,拓展你的出行社交新领域。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