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王刚深入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走访看望结对亲戚时强调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发布时间: 2022-05-23 09:29:46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通讯员 马盈坡) 5月20日,地委书记王刚深入阿克苏市阿依库勒镇阔纳巴扎村,先后走访看望村民牙库甫·麦合木提、吐尔逊·尤力达斯、库万·肉孜、吐尔逊·吐尔洪及其家人,并送去慰问品,详细了解他们就业创业、农业生产、家庭收入、子女就学、医疗保障、脱贫成果巩固等情况,征询他们对基层党组织和乡村干部的意见建议,面对面跟他们讲政策、拉家常、谈变化、话未来,嘱咐他们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

王刚指出,今天的好日子都来源于党的好政策,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始终牢记党的恩情,感恩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心关怀,一心一意跟党走。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用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幸福生活,让日子越过越红火。

王刚强调,中华民族是一个血脉相通的共同体、团结温暖的大家庭,各民族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谁也离不开谁,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坚决维护民族团结,积极主动与各民族结对子、交朋友,在交往交流交融中不断增进感情。要发挥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利用自身优势,团结周围群众,在宣传党的主张、促进民族团结方面做表率,教育引导身边群众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家长和孩子要“小手拉大手”,积极学习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家长要把子女教育好、培养好,让他们健康成长成才,成为对党和国家有用的人。

地区领导薛建强一同走访。

责任编辑:汪霞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