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地区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视频推进会

以更好的营商环境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5-23 09:25:16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陈露露 通讯员 李林鹏) 5月20日,地区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视频推进会,总结分析形势,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地委副书记、行署专员迪里夏提·沙依木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加快打造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标杆地区。要打造开放有序、宽松便利的市场环境,持续放宽市场准入,加大金融扶持力度,进一步提升纳税服务质效,提升跨境贸易便利度,强化政企沟通联系。要打造效率高、服务优的政务环境,高标准推动“数字政府”建设。要打造协同高效、无事不扰的监管环境,健全市场监管机制,强化劳动力市场监管和信用体系建设,加强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要打造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严格公正执法,保护企业和群众的合法权益。要打造活力充沛、竞相迸发的创新创业环境,激发科技创新动力、增强人才吸引力、提升就业创业活跃度、扩大职业技能覆盖面。 

要打造宜居宜业、和谐包容的人文环境,提升城市综合立体交通便利度、基础教育水平、医疗服务能力、社会保障效能、文化事业发展水平。要压实责任、善作善成,为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障。

地区领导夏帕克提·吾守尔及地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市)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汪霞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