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视界 >

阿克苏市20对恋人 牵手“玫瑰之约”集体婚礼

发布时间: 2022-05-21 19:11:24 来源: 易见新疆

(文/图 王玮 通讯员陆雪婷)5月20日,以“杭阿一家亲,同心创美好”为主题的2022年阿克苏市“西湖水·多浪情”玫瑰婚典举行,20对新人在亲友和嘉宾的见证下携手迈入婚姻殿堂。

这20对新人来自阿克苏市各行各业,有扎根基层的年轻干部、奋战一线的民警、伫立讲台的教师、守护生命的白衣天使等。他们从依干其镇巴格其村出发,乘坐专属婚车来到千鹤妇女精神阿克苏实践基地参观,并接受阿克苏市“最美家庭”的祝福,最终来到主会场迎宾公园,乘坐喜船一路向前,举行了浪漫又甜蜜的婚礼仪式。

新人代表王海金和妻子孙万雄说:“这场婚礼满足了我们对婚礼的所有幻想,我们终生难忘。这种节俭而不失浪漫的婚礼,是我们新时代青年应该提倡的文明新风尚。”

红宝石婚夫妻苏望喜和施久玲受邀来到现场为20对新人送上祝福,他们说:“我们很高兴也很荣幸能够见证这幸福时刻,祝福你们新婚快乐、白头到老。身逢伟大的时代,希望年轻有为的你们能够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玫瑰婚典由浙江省援疆指挥部、地委宣传部指导,阿克苏市委组织部、阿克苏市委宣传部、杭州市援疆指挥部、地区融媒体中心主办,旨在倡导移风易俗、婚事新办、文明节俭的社会新风尚,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念。

责任编辑:汪霞 艾孜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