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网盟稿区 >

【锦绣太原品牌行】裕盛祥:清清白白做人 规规矩矩做茶

发布时间: 2022-05-19 10:17:39 来源:太报全媒体

始创于2003年的裕盛祥茶庄,集基地、研发、生产、营销、品牌、文化旅游为一体,是山西最大的茶叶经销企业。产品种类繁多,打造出了晋字号系列普洱茶、裕盛祥狮峰龙井、生肖系列等多个自主品牌。

裕盛祥在太原、大同、勐海等地均设有茶仓,仓储总面积近6000平方米,存储黑茶、白茶等各类优质老茶4000余吨。其中,大同的九边老茶仓仓储面积3100多平方米,是中国北方集仓储、交易、旅游、茶文化推广等多功能于一体的行业标杆式生态茶仓,享有“中国北库”和“万里茶道第一仓”的盛誉。裕盛祥观茶坊集普洱茶生产加工、熟茶体验中心、庄园主题民俗、学术交流与旅游消费为一体,现已成为面向全国的熟茶主题庄园。

责任编辑:孙宇 热汗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