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当前位置: 首 页 > 房产 >

合生创展:创新驱动,突围流量战场

发布时间: 2022-03-02 10:43:15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日消息 超万份短视频作品、1.3亿播放量、线上成交突破千万……这是合生创展今年新春活动的一组数据。1月25日-2月28日,通过联动5大区域28个项目,全面覆盖线上线下,合生创展从捕捉客户需求到探索引流破圈再到流量留存转化,全方位升级创新,完成了一次漂亮的营销创新“战役”。

随着房地产进入下行周期,如何提升营销转化效能、优化购房服务链路,成为房企思考的新命题之一。而合生创展在开年新春营销中展现出的创新模式,或许能够给业界带来一些新的启示。

联动创新 线上线下全覆盖

2022年伊始,“家有戏精合家欢,全天营业礼不停”的线上直播与抖音小店“合房惠”的钜惠活动,成为合生创展聚合流量的“主战场”。

(活动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活动初期,一场由“戏精”们主导的短视频挑战赛率先破圈,“刷屏”各大媒体,以此为切入点,合生创展不断吸粉,为系列活动打造流量池。随后,合生创展五大区域项目营销总经理和“星”主播化身带货官,开展“家有戏精合家欢”主题直播活动,进一步提升热度。在直播中,合生创展脱离单纯的“线上带货”形式,探索更成熟的营销打法,把握客户的观看兴趣,避免沦为“自嗨”。合生创展一方面在形式和内容上寻求突破,围绕主题不断开展趣味互动,另一方面则奉上新春特惠,以实实在在的福利回馈给客户,以此实现流量的留存和转化。

据悉,此次活动合生创展五大区域累计直播500余场,观看人数超60万人,点赞数近500万,吸引粉丝过万;其中,合生华南1月28日单场直播观看人数突破1.2万人,春节期间累计观看人数4.5万人,成功为账号引流了5000以上的粉丝,为后续的营销转化提供了充足的来源保障。

(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在线上持续发力的同时,在线下合生创展也打出了策略“组合拳”。

遵循春节“就地过年”的号召,合生创展各区域项目积极开展“新春置业不打烊”活动。项目售楼处换上节日“盛装”,互动游戏趣味十足,更有暖心的到访礼、认购礼等多重福利,让售楼处成为了过年的“潮趣处”。同时,合生创展通过多种途径锁定客群,为返乡业主送福到家,针对老业主举办年货市集,开展帮贴对联等暖心服务,以丰富的活动、优质的服务、暖心的问候为客户春节置业增添浓浓年味。

汇聚线上线下势能共同为营销传播加码,合生创展建立起成体系的创新模式,充分保障销售路径、营销策略、线上直播、案场活动执行等各个环节顺畅运营,全方位满足客户购房需求。

数字化转型 构建全流程闭环

值得注意的是,在此次线上线下联动活动中,合生创展接入了抖音小店“合房惠”,打通了支付路径的同时也打通客户线上交易全流程,相比之前线上导流线下交易的模式,转化路径更短、效率更高。

而这不仅意味着合生创展成为业内第二家实现抖音小店支付路径全面打通的企业,也标志着合生创展完成与字节飞鱼api数据打通,可以有效抓取内容流量数据,为营销决策提供支撑。

合生创展集团着重利用数字化产品去解决流量数据承接及创新沟通链路的打造,通过对工具的不断打磨,从产品端解决数据流失的问题。通过打通多平台数据信息,合生创展可以将海量用户行为数据进行收集存储和系统化管理,并基于此描绘更清晰的用户画像;同时结合智能算法,将内容营销策略更精准、更主动地触达用户,协同多平台全链路运营,赋能线上引流到线下到访成交的营销闭环全过程。

(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围绕以内容做触点、以产品架桥梁、以“交易”为核心的营销逻辑,合生创展探索实现前端的“营”助力后端的“销”。将内容营销、数据生态、房地产销售相结合,合生创展为企业降本增效给出了新的解题思路,也为购房者带来了真正的方便与实惠。

创新驱动 科技赋能激活成长动力

合生创展以线上线下组合策略、强执行力,在这场新春活动中切实解决流量、声量、销售三大痛点。而在营销创新的赛道上,合生创展的目标不仅是落地单一活动,而是致力于形成一套完整的应用模式,打造助力企业高质量成长的利器。

基于科技手段,合生创展打造VR看房、全景样板间、线上售楼处、直播卖房等平台,将数字化服务升级贯穿于客户消费体验的全过程,深度整合以客户为中心的“营销-销售-服务”的全链条,重构数字化营销服务闭环。

针对当前行业内获客难度提升和引流成本增加的问题,合生创展全面革新传统的案场管理、营销执行模式,启动智能化应用,根据实时反馈的营销效果制定下一步的平台投放策略,建立高效的获客体系,助力降本增效。

值得一提的是,合生创展将“科技赋能”多元延伸,融入到了房地产业务全流程的各个环节。通过沉淀用户数据并借助科技手段分析,合生创展可以更好地结合用户需求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关怀;在内部管理中,合生创展将公司的商业模型与制度开发成应用,并转化为管理工具,实现“平台+个人”的提质增效。

(示意图,企业供图,央广网发)

作为一家成立于1992年的老牌房企,合生创展用科技与创新不断为企业注入向上的活力,以多年积淀的实力和大胆变革的魄力穿越周期稳健前行。2022年,迎来30周岁的合生创展仍在积极探索营销创新与客户体验的更多可能性。据透露,合生创展将推出系列30周年主题活动,以更新的玩法、更实惠的福利持续回馈客户的长期信任与支持。

责任编辑:黄镜潼 早热古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