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一扫关注
微博
Qzone

自治区百姓巡回宣讲团在地区各地举行巡回宣讲报告会

为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提振信心

发布时间: 2022-02-24 10:19:27 来源:阿克苏日报

阿克苏新闻网讯 (记者 张路 通讯员 程磊) 紧跟时代步伐,勇担责任使命。2月22日、23日,自治区百姓巡回宣讲团分别走进库车市、沙雅县举行巡回宣讲报告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各族干部群众走好新时代赶考路提振信心。

2月22日,在库车市热斯坦街道,来自乌鲁木齐市、巴州、喀什、和田等不同地区、不同岗位的7名宣讲员分别结合自身生活和工作经历,通过讲述身边的故事和家乡的变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

库车市民姑力夏提·居马说:“聆听今天的宣讲,我进一步明白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我要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2月23日,自治区百姓巡回宣讲团在沙雅县沙雅镇、古勒巴格镇、托依堡勒迪镇同时举行巡回宣讲报告会,每场宣讲通俗易懂、生动鲜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沙雅县古勒巴格镇色日克苏盖提村农民吾斯曼·热依木聆听宣讲后说:“通过聆听宣讲,我真切地感受到身边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清楚地知道惠从何来、恩向谁报,我要努力奋斗,为建设更加和谐美好的家乡贡献一己之力。”

自治区百姓巡回宣讲团成员梁波说:“我们用接地气的语言和方式进行宣讲,让群众喜欢听、听得进、听得懂,现场气氛热烈,活动开展顺利。在接下来的宣讲中,我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进行宣讲,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据悉,自治区百姓巡回宣讲团还将走进地区其他县(市)举行巡回宣讲报告会,为期9天。

责任编辑:艾孜孜 曹俊凤